大小鸟连环套

【birdflash】印记

 注意!!

文笔正在磨练中,ooc难免,bug还挺多。

以及隐晦提及两句为爱👏,但连个婴儿车也不算。如果能接受就继续往下看吧。


  说起灵魂伴侣,迪克不置可否,虽然听了许多关于灵魂伴侣的甜蜜故事,但他心里却不大相信,这些甜蜜不过是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时自然会产生的,与那个印记又有何关系呢,又不是印记让他们相爱的。 

  毕竟他身边的家人、朋友没有一个是有灵魂伴侣印记的,但并不影响他们对自己伴侣的深爱,不是吗? 

  迪克一直是这样认为,即使在他12岁生日的清晨,在自己锁骨下方一指处突然出现了一个小闪电的形状,在仔细研究后确认这就是所谓的灵魂印记后,他也没怎么放在心里,就当多了个纹身,该怎么生活就怎么生活,一个印记意味不了什么。 

  就这样一直持续到五年后某个意外的发生,让迪克坚定的想法发生了动摇。 

   

  沃利兴致高昂地将迪克拉着坐下,往他手里塞了个手柄,自己用超级速度跑去冰箱抱了一堆饮料。 

  现在他们在沃利的公寓进行一周一次的兄弟趴,本来邀请了罗伊,但惨遭拒绝,只能他们两个略有遗憾的喝着饮料,吃着零食,玩着游戏,感慨罗伊冷酷无情。 

  一开始还是正常的,直到沃利拿的那堆饮料不知道为什么混进了啤酒,两人越喝越嗨,嗨到最后,把手柄一扔,迪克扑向沃利,把他摁在地上,嘴中喊着你怎么可以作弊。沃利自然是不承认,两个人像六岁小孩一样滚作一团。 

  不知闹了多久,他们终于摊在地上,微喘着气,笑了出声。 

  沃利转过头看向身边的迪克,今晚恰好是满月,窗外的月亮皎洁如玉,明亮但又柔和的月光飘过窗户,轻轻地落在迪克的黑发上,落在他鸦羽般的睫毛上,衬托的不似凡人,好看到耀眼,但更为耀眼的是迪克的眼睛,仿佛被月光遮蔽住的星星都掉落到他的眼中,像蓝色的银河。 

  沃利不知道自己现在的表情是怎样,但当迪克侧过头时,发现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自己发呆的他,眼角微弯,嘴角扬起,虽然不是什么很灿烂的笑容,但能感受到他笑容里的安心以及愉悦,眼里流淌出来的情绪,让迪克心里一动,酥酥麻麻,一种奇妙的情絮在心里迅速的生根发芽,像是自己飞跃到空中时的畅快,又像是落地时有人接住他的安心感。 

  迪克也不由自主地向沃利流露出相似的笑容。 

  接下来的事情,二人无法说出是谁先开的头,他们亲在一起,在满月的光辉下抱在一起。 

  当他们变换了个姿势,从没拉拢的窗帘处透出的光束照到迪克锁骨下的印记时,沃利有些惊讶的问道:“这是你的纹身吗?” 

  迪克勉强从快感中挣脱出来,回道:“算是。”他正处极度舒适的大脑不能帮助他分辨沃利问这句话的含义,也没有深思,毕竟对于他来说这只是个纹身。 

  沃利想了想这句回答,有些高兴的眯起眼睛,低下身亲了亲迪克。 

  结束时,两人并排躺着,沃利在入睡前,抱着迪克悄悄地在他耳边说道:“我也有一个关于你的纹身哦!” 

  但迪克在入睡的边缘摇摇欲坠,模糊的发出几个音节就睡过去了。 

  沃利也不管他到底听没听到,开心的睡过去。 

  第二天,迪克头疼腰疼屁股疼的醒来,睁着眼睛盯着天花板回忆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。回忆完还是有些难以置信,虽然自己的确有些喜欢沃利,但一晚上就直接全垒打,即使是神奇小子也觉得这太神奇了。 

  迪克还躺在那一动不动思考时,沃利醒了,收了下手,抬起头有些脸红地朝他笑。 

  “早安!” 

  一听到沃利的声音,他就想起在睡着前沃利说的话,猛的坐起来扫视他露出来的皮肤看有没有什么印记,最终在沃利左边肩胛骨处的皮肤上发现一只小知更鸟。 

  迪克看着那个图案,有些不确定的问道:“这是纹身还是······”虽然他是不相信灵魂伴侣这个事,但当出现在自己喜欢的人身上时还是会有些在意。 

  沃利坐直身子,说道:“是灵魂伴侣的印记,从出生时就有的,而你就是我印记指向的对象。” 

  他还是有些难以相信,沉默了一会,又问道:“你怎么那么确定?” 

  “因为第一次见到你时,我的印记隐隐发热,心里就像有人送了我三十盒最爱的甜甜圈并且给了100张我最爱的雪糕店的兑换卷一样快乐,好似全世界的喜悦揉杂在我心中!而且,”沃利顿了顿,“我能感知到你的情绪!你都没体会到吗?” 

  “为什么我没有体会过你说的这些?”迪克不禁有些怀疑自己对沃利的感情。 

  沃利一看迪克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,握住他的手问道。 

  “那你看到我时开心吗?” 

  “开心” 

  “那你能发现我情绪的变化吗?” 

  “能” 

  “那你喜欢我吗?”沃利狡猾地笑着 

  即使是韦恩家最坦率地那一个崽,迪克也难免会有些别扭,“你都能感知到我的情绪,还问什么!” 

   “所以你的答案是” 

   “对,我喜欢你!满意了吧!”迪克泄愤似的把头撞向沃利的额头 

  沃利开怀大笑,抱住迪克重新躺回床上,“所以你喜欢我,我喜欢你,不就是所有的重点吗?” 

  迪克发出气音表示赞同,两人躺在床上,在早晨温暖的阳光里,和自己喜欢的人睡了个舒服的回笼觉。 

   

   

  虽然迪克依旧觉得灵魂伴侣的印记不会影响什么,但这印记的存在仿佛自己与沃利的恋情得到不知名命运的祝福,这么一看,也挺好,迪克看着在蝙蝠侠面前战战兢兢的沃利微笑着想到。   

   


感谢看到这的各位!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